NEWS最新消息
  • 2021/8份的桌布是_神奈川縣(日語:神奈川県/かながわけん 羅馬字→Kanagawa ken)
    2021/8份的桌布是_神奈川縣(日語:神奈川県/かながわけん 羅馬字→Kanagawa ken) 8月份桌布是依湘南地區的鵠沼海岸來設計的,該海岸也是日本近代衝浪的人氣地點,県內有名之景點從箱根的高山溫泉♨️,鎌倉大佛,江之島,到橫濱中華街,未來港都是大家熟悉有名的景點,小編我也曾經是縣民…..免費桌布歡迎大家自由下載,轉發使用。
    more
  • 【公告/通知】Soundgenic 支持Spotify connect串流播放 (Spotify)
    Soundgenic 支持Spotify connect串流播放 (Spotify) Soundgenic 韌體需要更新到(1.3.0 版)。 需要透過網路手動更新。 從 2021 年 6 月 30 日(星期三)起,將通過 Internet 提供自動更新。
    more
  • 2021 I-O DATA 夏季號綜合目錄(電子檔)
    2021 I-O DATA 夏季號綜合目錄(電子檔) 防疫期限請多多利用以下連結下載電子檔 如果需要紙本的目錄請洽詢各採購/業務單位索取,謝謝 2021 I-O DATA 夏季號綜合目錄(電子檔) 下載連結➡請點我!
   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