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2019第29屆國際Hi-End音響大展 Taiwan audio show 2019

社團法人台灣音響發展協會理事長 黃國真說:「音樂,讓這產業熱情源源不絕」
這次第29屆的音響大展,我們Soundgenic台灣總代理Pioneer也非常榮幸前往參展,
當然我們火熱在台販售中的 Soundgenic也會在展覽出現。

此活動已舉辦了二十九年,雖然經過如此長的時間,音響展內的音樂仍然是以CD唱片的播放為主。
在展覽會場,不只能體驗"UHD藍光"、"SACD"、"電腦串流"等高解析度數位影音軟體,也能看到傳統的
黑膠唱片地位依舊屹立不搖,甚至還有六十年前"盤式錄音帶"的現場播放展覽!
這些跨時代的舊產品,至今仍然可以正常運作,且在傳遞音樂情感,觸動消費者心靈這方面,相較於現今
數位網路串流的音樂作品,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唷~

音響,是這個時代少見的耐久財。

介紹到這,先給各位音迷看看我們為了此展精心設計的介紹DM過過癮。




如果大家對這個活動有興趣,千萬不要錯過!!!歡迎親自到圓山大飯店參觀喔!
展覽資訊→音響大展官網